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登录  | 立即注册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31|回复: 10

[火焰之纹章风花雪月]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熟练度机制是什么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6

帖子

21466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46658699
发表于 2020-3-28 1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熟练度机制是什么?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是一款十分优秀的游戏,本次小编带来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熟练度机制一览,想要了解如何选择的玩家不妨进来看看。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熟练度机制一览

  经验获得的计算方式目前玩下来大概是这样:这作的熟练度计算方式是一场战斗而且必须挥动武器,MISS也算,最后再加职业本身武器适性的额外加点。

  对,就是一场战斗,他不计算你挥武器的次数,结合了耐久度以及使用次数的系统后,初期会变得很难农——常常一场打完就要去买新的武器然后还发现熟练度一等都没升真是令人呕的无以复加。

  AP则是一场战斗计算一次,一次大概才可怜的几点,不特意练的情况下常常可以转职了却发现技能还没学会。

  一开始的农是全员出场顺便拉高平均等级,平均等级起来了之后只带主角、学级长配合几个补师加快主角的进展––为何是学级长?因为我目前玩下来他跟主角是差不多耐打等级的,其他人单挂随时都有可能往生,学级长的成长点数基本上不用担心会往生。

  有了副官系统后更是只带主角副官学级长,开始了狼狈为奸友好磨练的农夫生活。

  这作的副官系统讲白了就是师徒模式,副官能不能造成伤害或别的额外BUFF我没特意去看,因为对我来说副官可以获得经验、AP和熟练而且不计算攻击次数消耗才是最大特色。

  所以理学和信仰推荐用副官练比较快,而只需要拥有知识的宝珠就可以大大加快速度。

  知识的宝珠:索蒂斯番外的宝箱可获得,增加获得技能熟练。

  武器熟练带着坏掉的武器,因为坏掉的武器命中很差也没啥伤害点附加,前面说过武器熟练的计算,所以坏掉的武器可以帮助我们进行空挥的动作,运气好砍到敌人伤害也有一定水准。

  AP直接不带武器让敌人砍。AP是一场战斗计算一次,所以什么都不带让敌人围住砍是最快的方式。

  可以一个打十个开无双的角色(比如主角)要练就很快了,带着坏掉的武器找个四处都是树林(加强回避,记得让敌人也躲树林)的地方,命中大概只有二、三十,运气差砍不到的情况下一场两级不是问题。AP就当额外的东西,反正你AP满了武器熟练可能也还没到转职要求。

  无法开无双的角色必须利用副官系统,这样才不用担心打到一半往生。

  另外,自由战斗到后面魔物出来会很耗时间,因为魔物非常难开无双模式,我四十等主角遇到二十等的魔物也有机会往生,必须手动打掉这个自由战斗才能刷新其他的出来。常常农个两场就跑出魔物,这设定很烦。

  以上就是本次小编带来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熟练度机制一览,希望玩家们喜欢。






上一篇:《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剑有哪些 剑类武器一览
下一篇:《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死骑怎么打 死骑打法心得一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

帖子

6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8
发表于 2020-3-28 1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www.26888.co]
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

帖子

4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7
发表于 2020-3-29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www.2688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发表于 2020-3-29 16: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www.2688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4

帖子

6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6
发表于 2020-4-1 22: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www.2688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1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发表于 2020-4-2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www.2688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发表于 2020-4-3 07: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www.2688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

帖子

3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7
发表于 2020-4-15 0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www.2688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7

帖子

4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3
发表于 2020-5-1 11: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www.2688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发表于 2020-5-3 20: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www.26888.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火焰之纹章

GMT+8, 2020-5-28 05:34 , Processed in 0.138562 second(s), 27 queries .

Www.26888.Co 火焰之纹章

Copyright © 2018-20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